我校举行第二届软件技术中外合作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7动态浏览次数:150

        11月12日上午,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美国荷晶大学及四川领科优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运营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软件技术专业中外合作班开班仪式,在信息楼401圆满举行。荷晶大学院长蕾妮·荷晶、荷晶大学国际招生和运营主任艾妮莎·尼尔、荷晶大学院方代表团郭辉线上参加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李京文、党总支负责人李洪,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黄琪,及2021级软件技术中外合作班全体同学等出席开班仪式。

        黄琪宣读了我校孙敬华校长的致辞,致辞中孙敬华表达了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热烈欢迎,以及对2021级新生的由衷祝贺;并强调软件技术是两校的优势专业,院校间的合作令学生们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让双方院校走在了国际信息教育发展的前端。他希望双方院校可以加强交流,做好国际化教育的人才培养工作;也希望双方教师保证教学质量,全力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最后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踏实走好每一步,学好技术技能和外语,成为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蕾妮·荷晶介绍了荷晶大学建校以来与中方院校的多次共同协作,表明了荷晶大学秉持着在共同学习中探索学生发展机遇的教育理念。两校的合作项目更加有效的实现了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学生的综合全面发展,为其成为国际化的专业人才添砖加瓦。
        李京文从专业简介和培养模式的方面介绍了中外合作班。她指出,希望通过合作班,双方能互相融合先进的国际讲授理念,培养具有杰出素养的人才,最大程度的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互相学习,形成有鲜明特色的办学模式。
        艾妮莎·尼尔女士代表荷晶大学介绍了中外合作项目的后期在美国的各项事务,指出荷晶大学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英语并且提高语言能力,为后续的学习做好准备。
        最后,郭辉向所有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以个人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刻苦学习,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国家栋梁。(信息工程学院 殷嘉慧 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