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动态浏览次数:303

   510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史东辉三位骨干教师一行3人到我院参加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议由我院负责人李京文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史东辉教授对联合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安徽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团队将在专业课程师资力量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力争取得联合培养办学新成效、新发展。

  李京文在会上介绍了我校联合培养学生情况,对安徽建筑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比赛课题申报、实验实训、学生实习学术讲座、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明确了以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表示将持续做好沟通合作,加强课程建设,注重师资团队培养,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信息工程学院  裴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