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动态浏览次数:247

  5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级计算机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安徽建筑大学三位专业骨干教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学秘书、党政秘书、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及20位计算机本科班学生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参会代表交流讨论,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切实为同学们提供解决问题方法和思路。

        最后,王丹对本届联合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尤其是面对疫情,学校解封不解防,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珍惜学习机会,锐意进取,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成长成才;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信息工程学院  裴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