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 “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动态浏览次数:384

各二级学院(部):

 为响应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持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及创新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和激励大学生程序设计特别是算法分析与设计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通过竞赛,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检验参赛选手对程序设计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实际问题的分析能力和通过编码算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能力。

二、组织与领导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为保证大赛顺利开展,成立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组委会(见附件1大赛实施方案),负责竞赛的组织与领导工作。

三、大赛内容

 本届大赛主要考核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算法等基础知识,主要考查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知识点以及数据结构及基本算法的应用,以实际操作的方式评定学生编程能力,具体参考附件2竞赛规程。

四、参赛条件与报名方式

 1. 参赛对象:参赛选手必须是我校在册本、专科大学生,年龄不限、专业不限;

 2. 报名时间:2022517-2022521日;

 3. 报名方式:每参赛队由2名学生组成,以参赛队为单位组织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3)。各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740654267@qq.com)。参赛队队长请加入程序设计大赛赛项交流群812175557,竞赛相关事项会在群里通知。

五、大赛时间、地点

 大赛时间:52513301630

 大赛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楼101

六、考试要求

 1. 考生进入考场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和行程码任何之一异常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2. 竞赛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要求科学佩戴口罩

 3. 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比赛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奖项设定

 本赛项设一、二、三等奖,以实际参赛队伍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八、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许老师(13696535829

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xls

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赛项规程.doc

2022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