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动态浏览次数:270

5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主持。

会上,王丹传达了学院近期会议精神,并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领导班子考核、教师考核、学生就业、互联网+大赛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传达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能力大赛、实训室安全、最美教师课堂评选、社招生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同时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事项,要求全体教工提高防范意识,解封不解防。

最后,王丹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信息工程学院  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