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拍摄《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MV,引导广大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主题MV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文艺团演唱、百余名青年学子参与录制,青年学子们在歌声中追寻先辈们的足迹,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青年学子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并励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国际2021班代林浩说,作为一名新入团的共青团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视频拍摄,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感受到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

        网络2121班艾柯代·居来提说,这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让自己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定了自己要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贡献者的决心。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持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华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生机与青春力量!(信息工程学院 姜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