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动态浏览次数:342

        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主持。

        会上,王丹就访企拓岗、安全大检查、疫情防控、毕业典礼、专升本招聘、暑期三下乡、诈骗、工作总结与计划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传达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首先回顾本学期重点工作,指出其中问题与不足,希望全体老师引起重视并加以整改;随后就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任务、教材征订、企业实践、搬迁、岗课赛证融通、师资培训、政府采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与安排。

        最后,王丹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信息工程学院 裴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