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华为5G校园行”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0动态浏览次数:218

        2022年6月14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华为5G认证校园行挑战赛·安徽站”活动在我校如期进行。“华为5G校园行”是华为公司为助力高校数字化时代新型人才培养,致力构建5G人才生态,助力高校规模化培养5G新型人才的公益性活动。

        该活动由10天的“直播串讲+在线问答+MOOC学习+章节测试+期末考试”安排组成,积分与期末考试合格的同学可获得价值1400元的HCIA-5G认证考试名额。HCIA-5G认证内容包括了5G的起源、5G的产业进展、5G的网络挑战、5G行业的应用、5G的网络能力及关键技术,5G典型行业应用及解决方案等,这些专业知识正是通信行业发展的关键。6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HCIA-5G国际认证结业考试,我院共有10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拿到证书。通过本次培训与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技能水平,为其后续学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的力度,挖掘产教融合深度,为构建更加高效健全的人才培养服务体系搭建优良平台,努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培训和认证机会。(信息工程学院 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