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专家组来我院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动态浏览次数:227

        6月29日,安徽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吕艳、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孟晋一行来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参观调研。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乌兰、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李京文接待了吕艳一行。

         首先,王丹代表学院向参观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生管理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京文介绍了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建设成效、校企合作办学等相关情况,并一同参观了网络安全产业学院。

        吕艳一行感谢学院热情接待,对学院能与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共建产业学院、共培网络安全优质人才、共搭校企人才就业桥梁给与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能够继续保持初衷,打造优质的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