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子拼搏展风采 院师生篮球赛第八场精彩继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9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现我校师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8日下午,由安职院工会、学生处、体育健康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师生篮球赛第八场赛事在综合体育馆三楼篮球中心拉开帷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教工篮球队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篮球队。杨林国、李荣富、郭淼、马纯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亲临赛场,并带头参加比赛,指导学生竞赛,比赛吸引到了500余名师生观众前来观赛助威。


  随着篮球一跃空中,比赛在高昂的欢呼声中开启,参赛方龙争虎斗,各显神通有迅捷灵动巧妙快攻又有稳扎稳打的阵地配合既有精准入蓝的三分神技又有娴熟稳定篮下脚步;既有半场紧逼的严防死守,又有协防补位的滴水不漏。每次得分,都伴随着声雷动每次投射,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一时间,赛场上高潮迭起,呐喊连连,惊叹声、欢呼声时刻回荡在整个体育场


  整场比赛,教工队一直保持着不小的得分优势,但是计信学子们并没有气馁,始终以最积极的态度,最顽强的信念,不断寻求战术改变,认真打好每一轮攻防,全场观众也被他们的拼搏精神感动,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


  最终教队以更加突出的技术水准和更加成熟的组织配合以917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加深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团结意识,更是让全场师生观众收获了一场竞技体育的视觉盛宴。(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