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传新 接力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日新党建工作站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动态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学生党建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2022年11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日新党建工作站换届大会在教A副楼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团总支书记孟昕、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软件网络学生党支部张剑桥、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工作站宣讲团团长张童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日新党建工作站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回顾视频。紧接由工作站第一届副站长凌乐进行工作汇报。随后,张剑桥宣读了第一届工作站“优秀党团服务先锋”的表彰决定,凌乐等12名同志荣获表彰。

        隆重的表彰环节结束后,陈洋宣读了第二届日新党建工作站学生干部的名单,王丹和各指导老师为新一届工作站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工作站新一届副站长储骏作任职发言,6个部长也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循学院要求,带领新鲜血液向前迈进一大步,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助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向更高更好发展。

        王丹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新一届工作站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水平,在新的征程中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老师和工作站的学生们合影留念。至此,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日新党建工作站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