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 共抗疫” 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778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加课外锻炼,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着力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研究决定,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全校组织开展“新青年·共抗疫”趣味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青年·共抗疫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0日至5月1日。

三、活动地点

第一运动场,第二运动场,西区篮球场。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五、具体安排

趣味运动会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各二级学院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师生错峰开展活动,具体活动方案由学院协商确定,于4月28日前将活动方案发送至邮箱603498086@qq.com

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学院

场地

1

2022年4月30日上午

机械工程学

第一运动场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运动场

纺织服装学院

体育健康学院

西区篮球场

2

2022年4月30日下午

建筑工程学院

第一运动场

环境与化工学院

第二运动场

信息工程学院

西区篮球场

3

2022年5月1日上午

管理学院

第一运动场

艺术设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二运动场

4

2022年5月1日下午

财经商贸学院

第一运动场

汽车工程学院

第二运动场

      注:1.结合体育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 体育健康学院与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联合开展活动。

2.活动经费按照各二级学院(部)在校师生10元/人标准,实报实销,凭发票到财务处报销。根据实际情况,经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健康学院各按2000元标准执行。

3.行政人员到任课二级学院参与活动,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安排。

六、其他事项

1.健全人格,首在体育。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践行“不爱网游爱操场”“在校日行八千步”的健康成长理念,强健体质、愉悦身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的学习生活。

2.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项目为主,不开展对抗性激烈的项目,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选择适合本学院特点的趣味性项目,并在活动中提醒师生们做好相关准备活动,加强健康安全保护。

3.请各学院于5月6日前,将活动总结、照片等发送至邮箱603498086@qq.com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团委

2022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