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68

5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和安职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艺术设计学院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吕慧,党总支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冰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曾宪锋、方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和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闫冰传达了5月12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安职院第31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总结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持之以恒利用核酸检测这个有效手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格做好师生进出校门的管理,查“两码”测体温、戴口罩,严格“出市、出省”管理,做好“全面核查、全面复盘”,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进一步加强落实舆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包保责任制,以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鼓舞师生的干劲,激励师生的斗志。

会议还布置了第二批省高校党建“双创”申报、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新《职业教育法》学习、各班级设立“思政委员”等工作。(艺术设计学院 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