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誓言寄到天安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23

5月1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全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总书记的鼓励和教诲振奋人心。10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联合中国邮政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学子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抒发铮铮爱国誓言,赓续红色血脉,深化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传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活动现场,学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真挚的感情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激扬的文字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在纪念明信片上郑重地写下青春誓言,投入邮筒,寄往北京天安门2022-54信箱。学子何伟在明信片上写道“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自古英雄出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子们书写的一段段青春誓言凸显出安职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和担当。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学院青年学子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沿着党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 杨哲 赵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