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吕慧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在杨哲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校园回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将牢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

党总支负责人闫冰希望广大党员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安职院发展的新业绩。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安职院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 周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