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0

1130日下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吕慧、组织员张栩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哲主持。

会上,杨哲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提及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可以见得,重视教育、支持科技、关爱人才,一直是党持之以恒推进的事业。全院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时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相互贯通地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匠心育人、踔厉奋发,有效引领青年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百倍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艺术与创意学院 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