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2

3月15日下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张文徽组织员张栩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哲主持。

会上,张文徽传达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就如何落实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三点意见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从5个方面对学院3月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对学院近期的日常教学规范等工作作了严格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强调每位教师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推动学院学科进步,继续努力、保持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杨哲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点内容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底线严自律教师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积极融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推进学院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院1133发展战略为指引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推动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精神,全体教职工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各项工作之中。(艺术与创意学院 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