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教学诊改工作发展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率:1283

  228日下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主任华江林一行2人到我校质量管理处进行交流。质量管理处杜兰萍处长对其进行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围绕高职院校现阶段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杜兰萍处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目前我校教学诊改进展情况等。华江林主任就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认识,表明诊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关键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以教学质量监控平台来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和预警进行了探讨。

  交流结束之后,华江林主任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职院校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