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管理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率:1173

    3月4日,质量管理处杜兰萍处长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杜兰萍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欢迎葛新亚、王瑛、鲍俊瑶、程玉华等四位老师加入督导队伍,感谢四位老师以实际行动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她强调,学院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在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阶段,督导组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和深化督导工作,提升督导的水平和质量内涵,最大限度的发挥督导工作效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开展专题研讨,推进从“督”到“导”的转变,切实帮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葛新亚组长做了上一阶段督导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督导组的工作计划进行通报,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9年是学院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学院将出台相关政策,着力推进“双特双高”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校督导组将认真做好常规督导工作,努力推动教学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拓展工作内涵,积极投入到教学诊改、课程评估、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监控等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