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青春 拒绝定义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女神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拒绝定义,做自己,是当代女性意识觉醒后的自定义为了鼓励女性朋友们自信勇敢做自己,不被外界嘈杂的声音所影响3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以肆意青春,拒绝定义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引起了广大同学响应,积极踊跃参加。同学撕掉对女性的刻板标签,并且写下激励自己的语句,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暖看着那一句句激励人心的话语,同学们产生共鸣还有一些女同学刚开始不敢上前,但看到很多同学都勇于撕掉标签,被现场的气氛感染到,也鼓起了勇气上前撕掉标签写下话语这一幕幕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勇气与力量。女同学们坚决撕掉别人给她贴的标签,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表达了内心顽强的自己。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领取到了精美小礼品和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生们更自信、更独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女性独立自主的美丽,同时能够消除部分外界对女性的歧视和偏见,同学们在这次特别活动中感受到了关心关爱,从而激励他们更加有力量去面对世界,更加有信心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智能制造学院 左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