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池州海螺水泥2024年校园 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一、安徽海螺集团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693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其前身宁国水泥厂为我国“六五”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控股经营海螺水泥、海螺新材和海螺环保三家上市公司,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60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24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地区,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贸易等领域,资产总额突破3000亿元,员工总数6万人,连续18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104位,并位于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1位,2023年以329.91亿美元营业收入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464位。水泥制造是集团的主导产业,下属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泥行业首家 A+H 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商品熟料、商砼及骨料的生产和销售,产业规模、销量和盈利能力均已进入世界前列,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水泥品牌供应商,下属470多家子公司(含新能源、海螺环保),分布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尼、缅甸、老挝、柬埔集、乌兹别克斯坦等5个国家,员工4.81万人。2022年,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74位,位列水泥行业全球第一,并获得了业界最高的国际信用评级一标普A、穆迪A2、惠誉A+,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二、池州海螺简介:

公司位于安徽省池州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升金湖边缘,依托池州丰富的石灰石资源和较为便利的交通条件,目前公司已建成八条水泥熟料生产线(6×4500t/d1×8000t/d1×10000t/d)和两台Φ4.2×13米带辊压机联合粉磨系统,熟料总产能规模达1700万吨,是世界最大的单一水泥熟料生产基地,水泥年产220万吨,骨料2000万吨。

三、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

业类别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机械类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


大专

若干

2

电气类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大专

若干

 四、应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行道德、专一的应聘求职意向,愿意在企业长期发展;

2.热衷于水泥生产行业,有较好的身体素质;

3.专业学科理论功底较为扎实,在校专业学科成绩在良好以上;须持有学校出具的合格毕业生推荐表、各学期成绩表;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记录。

 五、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新进高校毕业生,试用期3-6个月,期满考评定岗后,以岗定薪,入职满一年经考评合格的,年薪8-10万元,每年根据业绩表现进行调薪。

2.六险二金: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同时享受补充医疗保险。转正申请缴纳企业年金,工作满一年根据个人意愿缴纳公积金。

3.食宿保障: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及职工宿舍(1-2人间),供应早、中、晚餐,享受就餐补助,宿舍内配置空调、热水器、网络及生活家居设施。

4.其他福利:公司内设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娱乐设施,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及员工出游,按照有关规定发放生日券及节日礼品,每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发放高温津贴等。

 ★六险二金

 ★带薪年假

 ★外出培训

 ★就餐补贴

 ★高温补贴

 ★单身宿舍

 ★定期体检

 ★节日礼品

 ★出国机会




 六、发展前景和成长通道

分专业技术和管理两条通道:根据个人专业背景、发展意愿、发展潜力及公司需要,确定不同的新进员工成长通道,按照专业技术人员→技术管理骨干→技术主管(专业主管)→技术负责(中层管理人员)的梯次,逐步提高个人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满足个人成长及公司发展需要。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牛头山镇池州海螺

联系方式:孙先生:17719490743(微信同号)

邮箱chizhouhailu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