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的通知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率:1535

为了贯彻《全省教育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皖教秘思政〔201930号),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次行政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具体事项如下:

  1. 时间:2019528日下午3-4点。

  2. 地点:行政办公楼,图书馆南广场。

  3. 参加人员:行政办公楼全体工作人员(包括上课的学生)、二级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安保人员、后勤物业人员、孵化基地经营人员、团委消防志愿者。

  4. 具体程序和要求:

1528日下午300,由消防志愿者负责点燃烟饼及吹响哨子,各楼层所有人员听到哨声后迅速从消防通道(东西两边楼梯和六层以下的中间楼梯)有序撤离(不得乘坐电梯)。

2、撤离到1楼后,请迅速到图书馆南广场集合,各部门清点人员

3、新站消防大队星海中队消防救援人员向全体人员讲解灭火器方法,并进行灭火示范

4、部分工作人员分组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其他参与人员进行现场观摩。

5、当日在办公楼有课的学生,由任课老师提前通知学生,并届时负责组织安全撤离。

6、演习结束后由物业和安保人员负责清理现场。

请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熟悉消防通道,并确保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