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园内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通知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率:1178

今年以来,我校校园内摩托车数量急剧增加,已引发多起交通事故。为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师生人数偏多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校园内禁止摩托车通行。

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2021629日起,禁止各种摩托车在校园内通行停放,学生一律不许骑摩托车入校,外来办事人员及校内工作人员须从各大门进入后将摩托车停放在大门指定位置。
       
二、即日起所有在校内停放的摩托车由车主在7月底之前自行转移出学院。9月份开学后学院将进行统一清理,并配合公安部门对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查处。
       
特此通知。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和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学院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