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率:213

(保卫处通讯员 卫燕)为切实加强秋冬季学院安全管理,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1022日上午,学院召开秋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主持,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网络中心、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马纯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的通知》和省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问题相关文件精神,尤其指出1021沈阳市发生的燃气爆燃事故,造成447伤的严重后果值得我们认真警醒和反思。马纯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面对当前复杂多样的安全形势,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我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秋冬季即将来临,校园火灾安全问题要引起高度警惕,一要加强风险排查,将监督检查与隐患排查相结合,做到风险隐患全覆盖。二要克服麻痹思想,不懈怠,不放松,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压实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学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保卫处副处长方庆华对近期校园安全事件进行通报,并从电信网络诈骗、学生情感与心理、校内交通安全、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对秋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