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轮电动车安全管理的通告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率:354

全体师生员工:

本学期以来,校内两轮电动车使用数量越来越多,有关两轮电动车的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校内两轮电动车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现作出如下通告:

一、严禁超速行驶。电动车要严格按照校内交通标志限速行驶(无人路面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有人路面最高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严禁对电动车进行私自改装以提高车速。

二、严禁超载行驶。电动车只能单人骑行,针对多人骑行的情况,安保人员有权进行制止。如因多人骑行造成事故的,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纪律处分。

三、严禁乱充电。所有电动车必须在规定的充电场地充电,严禁在所有建筑楼宇内(特别是地下车库、教职工公寓楼道)充电,严禁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四、严禁乱停放。所有电动车必须在校内停车点有序停放,不得随意乱停乱放,严禁占用消防通道。

特此通告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