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反恐、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率:312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当前,我校涉诈案件警情持续高位运行,形势严峻,网络涉暴恐警情也出现了新的变化。为了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涉暴恐犯罪案件的发生,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风险预警通报》文件要求和公安部门反恐安全防范通知书(合新反恐办〔2021008号)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反恐、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大宣传教育活动的落实力度, 力争做到“提前预防、及时制止、坚决打击”。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 2021  12 月底前和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分别开展一次反恐、反电诈的主题班会。

二、各行政处室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或利用工作例会、党团日等活动契机,以案例教育、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反恐、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

三、宣传教育活动的材料,可参照学院下发的《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手册》。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把反恐、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防范教育工作。开展活动时,请留下现场照片、视频等相关资料,并于202218日前发送至保卫处王老师邮箱332406578@qq.com

特此通知

 

                                                                        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处、院团委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