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暨疫情防控会议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率:246

(保卫处通讯员 刘腾)42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干部任命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组织部科员白花蕊一行到保卫处宣布干部任命,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李仿民主持。


白花蕊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长(副部长)的任命决定,决定任命丁琦同志为学院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长(副部长)。

随后,宣岩松进行重要讲话。他指出,党委选派丁琦同志到保卫处工作,体现了党委对学院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丁琦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他的到来为保卫处增添新鲜血液,也会对校园安全工作带来新的气象。他强调,保卫处新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分工不分家。他希望,丁琦同志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向保卫处其他同志多学习,多调研,全力配合好李仿民同志工作。他要求,保卫处同志要全力支持处领导班子工作,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使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仿民对丁琦同志的到来,代表保卫处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院党委对保卫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及时为保卫处补充来年轻的优秀干部,并对丁琦同志来保卫处工作表示欢迎,将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丁琦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做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助手,成为校园安全的业务能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胜任新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随后,保卫处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处务会,李仿民就近期有关校园疫情防控、推进校园北大门人脸识别道闸一体机和校园北侧围墙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布置。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重于泰山,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是每一名保卫工作者的天职。今后,保卫处将不负学院党委重托,在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保卫处服务学院发展稳定的能力,向一流高校安全保卫部门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