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恒杰保安公司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率:188

(保卫处通讯员 刘腾)422日下午,根据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需要,中保恒杰保安公司来我校就当前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全体职工和中保恒杰保安公司管理层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李仿民主持。


李仿民首先代表保卫处对中保恒杰保安公司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中保恒杰安保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安保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卫处其他同志也对学院安保队伍存在具体不足与问题谈了看法。

中保恒杰副总经理吴照华在听取了保卫处的意见建议后,对当前校园保卫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清单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针对当前学院安保队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表态将积极予以解决。


      最后,李仿民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中保恒杰保安公司要认真落实“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要求,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好校门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