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 保卫处举行新保安服务公司进驻仪式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1 点击率:181

为进一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提升校园服务管理水平和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学院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日上午,保卫处在学院西门举行2023年度保安公司正式进驻仪式。保卫处副处长李仿民,副处长丁琦,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征红蔓,副总经理汪小翠、市场运营部部长王俊杰等出席仪式,保卫处全体人员及新入驻的全体保安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丁琦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驻校保安员进行集体宣誓,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征红蔓代表公司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公司将认真履行义务,严守纪律,文明执勤,恪尽职守,提升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各类勤务,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让学院放心。同时要求驻校保安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学院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团结一心,高质量完成学院赋予公司的校园安保任务。

保卫处副处长李仿民代表学院对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入驻学院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架构、职教本科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保稳定。稳定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公司和全体驻校保安队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良好的学院窗口形象和保安队伍形象,要加强保安的文明建设,耐心细致规范工作,热情周到服务师生,努力成为学院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积极打造学院文明创建的第一道名片;三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保安行业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及各项要求,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四是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全面履责,勇于同危害师生和校园安全的现象及行为作斗争,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五是要围绕维护学院校园安全稳定的总目标,严守职业操守,严肃岗位要求、严格业务规范,助力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进驻仪式后,保卫处与保安公司随即对入驻手续、入驻人员和工作要求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还联合开展了驻校保安队员政治学习、校情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

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校园治理成效,不断推进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学院“一体两翼”的办学架构保驾,为创建职教本科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