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管理外来人员进出校的通知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4 点击率:10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门卫管理规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等有关要求,坚持“安全服务,规范管理”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外来人员入校管理规定如下:

 一、校外人员进出管理

(一)校外来访人员办理业务,可在今日校园“校外人员进出校”管理系统提前预约,并经受访部门负责人审批,校门安保人员查验入校信息、测温后入校。最长时效为一个月。

(二)需进入“人脸识别系统”的第三方人员,填写表格,经使用部门审核、盖章后,一份送网络信息中心录入系统,一份送保卫处备案。

(三)出校物品须由主管部门和保卫处确认、盖章,方可出校。

二、第三方供货车辆入校时间

2023214日(星期二)起开放时段为:

上午:9:00--10:30

下午:14:30--16:00

晚上:18:00--次日700

三、学校南门开放

为方便教职工出行,南大门自2023214日(星期二)起开放。因淮海大道尚未贯通,车辆只进不出。

四、相关安全管理要求 

(一)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须将外来人员的管理纳入日常管理工作,对所属外来人员进行法规和学校有关校纪校规及安全管理等教育,外来人员须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二)外来人员进出校门遇有管理人员查验时,应主动出示审批码。

(三)审批码不得转让、转借、涂改和伪造;已录入“人脸识别系统”的第三方人员,离职或调动时,使用部门应及时办理有关手续。

(四)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后,不得扰乱校园公共秩序,影响师生工作、学习和正常生活。




保卫处 网络信息中心 后勤管理处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