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率:1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经各责任单位自查自纠,保卫处整理出学院安全隐患汇总表(见附件1)。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按照“隐患排查见底,隐患整改清零”的原则,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要求限期整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能自行整改和立行立改的要立即整改;需要维修但尚未对接维修职能部门的请立即对接,确保维修到位;相关职能部门在职责范围内的,要主动对接需求部门,认真做好隐患整改的服务、保障工作。

二、已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但一时仍不能整改到位的,请填写安全隐患问题清单(见附件2)于4月10日前报保卫处(邮箱:azbwc2022@126.com),由保卫处汇总后统一协调解决,同时要采取临时措施,确保安全。

三、认真做好问题整改督查检查。下一步,保卫处将进一步跟踪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督查。

附件1:安全隐患汇总表.doc

附件2: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问题清单.docx


    

                                  保卫处 学生处 教务处 后勤处 基建处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