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刘春晖一行到保卫处调研交流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率:19

519日上午,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刘春晖一行到保卫处调研交流,保卫处处副处长李仿民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

李仿民首先代表保卫处对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变化作了总体介绍,重点就学院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安保管理、交通治理、治安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春晖对学院保卫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重点就此行目的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消防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管理、人员进校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共性、个性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新形势下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刘春晖一行考察了学院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保卫处 徐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