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农村信用合作社贷款余额发放等的通知

发布: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19

各二级学院:
    现将贷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年度信合贷款(1611人)已经全部处理完毕,请来人领取信合贷款抵学杂费收据。余额已经委托农行于11.18日发放到学生农行卡,请通知学生查询。各清单详见附件。
    2.国开行贷款,目前还没有到账。学生手机收到的信息是国开行发的,不是学院再次扣款,准确意思应为学生贷款已经开始批量划转各高校。贷款到账后,我处会及时核对相关信息并进行欠费抵扣处理,不欠费的及抵欠费后有余额的,后期会统一打到学生农行卡。
    3.国开行贷款的发放分两部分,一部分转各高校,另一部分转贷款人支付宝账户。如:张三贷款8000元,转学院账户4700元,余额8000-4700=3300(元)转入张三支付宝账户,张三将支付宝账户绑定银行卡,后期就可提现。
    4.关于如何使用支付宝的相关问题。为方便大家了解,现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相关问题汇总网页链接如下:http://batch.alipay.com/loan/cdbhelp/index.htm

                                        财务处
                                     2018.11.19

附件:


安职院2018年度信合贷款清单-抵学杂费清单.xlsx


安职院2018年度信合贷款清单-余额打卡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