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银行卡维护指南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8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银行卡维护指南


我校学生使用的银行卡均为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本金穗借记卡由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为新生免费制作,随录取通知书寄发。学生收到后,请新生本人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激活并更改密码。使用此卡前,请到银行柜台将个人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卡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不符请及时到银行进行修改。

   1.若新生未收到中国农业银行卡,需入学后自行到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63网点办理

   2.若学生在校期间将中国农业银行卡丢失,请及时拨打95599进行口头挂失,随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校园卡(或学生证)到农行龙岗支行(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63网点办理柜面书面挂失手续补办新卡及修改与“校园卡”的对应关系。

   学生自行办理的银行卡需及时在“今日校园”中进行维护,避免因银行卡变动而造成奖学金及相关补助等发放失败。维护操作方式如下:“今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我的”——“银行卡维护”

注意:维护的银行卡务必为学院发放的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或学生自行在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岗支行办理的借记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