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加快推进学院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1014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荣富主持。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江蓉汇报了学院2022年总体预算执行情况,国资办主任张步松重点对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做了通报说明。李荣富对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并对后期项目推进工作做了相应部署,着重强调了预算执行的紧迫性,力争达到教育厅总体预算执行的序时进度。

孙敬华对加快推进学院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全力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二是具体项目具体安排,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项目的执行;三是依程序办事,各部门紧密配合,确保项目执行的合规性。(财务处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