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252

(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王奎)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的通知》,916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洪应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创建任务、建设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方案,并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分配。

孙敬华指出,依法治校是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实施依法治教的内在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创建共识,对标对表,抓实创建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创建成果,提升学校依法治理水平,圆满完成“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任务。

李方泽强调,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纵深推进依法治校的务实行动,对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创建现代化高水平大学,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自觉认领工作任务;二是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三是强化督查,扎实完成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