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刘雨航、谢金刚、汪洁)519至20日,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同期组织了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交流展示高职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以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带队参加研讨会与成果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展示成果主要从我院的1133”发展战略、“一体两翼”办学架构、“湖桥亭”文化、“三风”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师生科研成果等内容出发,以展板、实物、视频等形式在现场充分展示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与育人理念。

     成果展上,学校受到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院校纷纷“打卡”。此次参展充分展现了学院在双高建设、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兄弟院校充分交流了优秀经验与做法,对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学院推进职教本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