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党总支书记讲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1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在党员活动室,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闫冰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开篇明义,整个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讲述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思路,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展示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公共管理学院杨淑涵)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