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再提速 质量再提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23

 211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张祎、杨珍组织员刘雨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冰主持。

 会上,张祎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总结了公管学院寒假期间的专业群建设、实训室建设申报材料撰写工作和教师培训、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并就落实2+1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持续推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创新育人、文化育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杨珍传达安职院第一次教学秘书工作例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开学的教学纪律要求、实训室建设、学生论文指导等工作。

 闫冰带领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2023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质量提升年动员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启新程 乘势而上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讲话精神和院长盛鹏所作的《笃定信心 稳中求进团结奋斗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知大势、识短板、明目标”,在质量建设年里各项工作做到政治再强化,信心再提升;作风再化,实干再发力;管理再细化、服务再入心;专业再优化,发展再加速。(公共管理学院 杨淑涵)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