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5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主题团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周安琪主持。

周安琪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中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中观看了雷锋主题影片,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随后组织同学们分享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学雷锋”故事中成长起来的青年,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主题团课作为我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随后团总支还将陆续开展志愿服务、征文比赛等多样化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和团结奉献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对于国家和民族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