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员、教职工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1

 3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员、教职工学习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张祎、杨珍组织员刘雨航党总支支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冰主持。

 会上,张祎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3月8日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要求公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全面提升教学工作的思想性和实效性。教师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杨珍公布3月份教学检查的情况,布置了实训室建设、学生论文指导等工作。

 纪检委员王俊峰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十一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

  闫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省“新春第一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工作部署,不断拓展深化工作方法,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积极融入学院“1133”发展战略。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引导、保障和激励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树立大安全,统筹做好互联网安全教育和防电诈的教育和宣传工作。(公共管理学院 杨淑涵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