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3月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主持。

闫冰首先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总结近期有关宣传工作、宿舍卫生检查情况、防电诈等安全教育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动态管理和顶岗实习的关心,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帮扶,积极有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思想引导,生活上关心关爱,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学生春季心理焦虑情绪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做好“一抓、两进、三联、四服务”活动;二是统筹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重点加强人身安全防电诈、反传销相关教育,提高学生防骗能力及防范意识;三是要扎实落实疾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四是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我提升。(公共管理学院周安琪)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