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3

  42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张祎、杨珍,组织员刘雨航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冰主持。

  刘雨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闫冰传达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校园文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玲玉作学习交流发言。(公共管理学院 杨淑涵)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