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底线 清正廉洁过节——“五一”端午 廉洁自律提醒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

各位教职工:

      2023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将至,学院纪委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节日安康!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和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落实学校“1133”发展战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就“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醒如下:

      一、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高消费娱乐等活动;

      二、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四、严禁参与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五、严禁酒驾、醉驾行为,坚守法律底线;

      六、严禁奢侈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厉行节约,不得奢侈挥霍、铺张浪费;

      七、严禁发生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采取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纪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守牢纪律红线。

      欢迎全院师生员工共同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请及时向学院纪委反映,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监督举报电话:0551-64689004

      监督举报邮箱:azyjjjc@uta.edu.cn 

      监督举报信箱:至公楼一楼西侧楼梯入口处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年4月28日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