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3


 5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张祎、杨珍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闫冰、张祎就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党建工作品牌和质量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提升、智能化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智清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智清就公共管理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学院部署的重点调研内容,结合公共管理学院的实际,紧盯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攻坚克难,切实推进产业学院建设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要加强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真实“工作场景”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实现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共管理学院 杨淑涵)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