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举办“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02

持续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党支部学习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要求5月24日25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三问交流会

交流会上,社区公益管理教师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党支部和公共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分别就4月份以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交流了学习心得,汇报了个人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个人的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本次三问交流会,党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对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认识深刻、见解务实为学院“1133”发展战略奋斗的目标明确。

会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新闻专题片。(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