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安徽明运后勤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530日下午,安徽明运后勤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阳、万科物业南京战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雪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珍、社区公益教研室副主任艾永冠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杨珍首先对安徽明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架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系列新举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与安徽明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双方赋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艾永冠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等专业的发展历程及学生情况。

  刘阳、张雪分别就安徽明运公司和万科物业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公共管理学院 龙丹)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