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在省职业技能大赛 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力资源服务赛项比赛成绩公布,来自全省18个高职院校36支队伍108名选手同台竞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两支代表队均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和选手积极备战,系统梳理实操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信心饱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素养、临场反应、丰富的知识储备等综合能力。

  人力资源服务赛项有效推动“赛证融通”,比赛内容对接人力资源相关岗位职业能力需要,紧密围绕国家职业大典、专业教学标准、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聚焦人力资源行业的新职业、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理念,体现专业引领性,服务产业升级,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能够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理论功底、实际操作能力、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新技术能力以及人力资源数据分析能力。(公共管理学院 单亚琴)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