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学院举办女职工跳绳比赛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4-06-13 点击率: 2008

“绳”彩飞扬  学院举办女职工跳绳比赛

    三月的天气,春风和煦,又是春回大地、万物竞发的时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职工健康、轻快、活泼、韵律之美,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的女职工跳绳比赛。院党委徐振轩副书记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赛场上女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比赛,队员们个个身轻如燕,灵活敏捷,展演个人技能,尽显巾帼风采;助威观战的女职工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比赛过程欢快热闹,激烈活泼,集体跳绳则充分体现了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裁判员认真记录,观众不断喝彩,跳绳上下飞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科分工会获得团体冠军,纺织系吴珏、院办徐莉和信息系徐珊珊三位老师分获个人前三名。

跳绳是一项集群众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全身有氧健身运动,要求队员必须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技术技巧,深受女性教职工的欢迎,在我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