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简介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立于1958年,现有在职会员800多人,设有院工会办公室、女职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院现设16个分工会。同时,承担学院教代会工作机构日常工作的任务。

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和《中国工会章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权益,服务职工”为指导思想,紧密围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人心,集中民智,促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院工会积极履行四项职能,全面落实教代会八项职权,在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动员、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